蘑菇PIU

🐂🐃🐄

今天我认识到,

我对大草原上的牛牛的爱

只是叶公好龙

从乌拉盖湖开往通辽的丹霍线上,

有一片山下的草原好适合露营,

有挺多自驾露营地,

走到那段路时正赶上中午,

我开车困的不行,

就找了路口下去,

在树荫下铺上垫子,

吃吃喝喝休整一下,

不知道是因为我们啃黄瓜有点香气,

还是因为我们侵占了牛牛们午休的树荫,

总之牛牛们本来离我们很远,

后来很多慢慢移动到垫子周围,

在垫子周围形成一群会移动、

“牛粪有的是”的牛山,

讲真,

这么近距离的接触,

我还是有点怕的,

也有点怕牛牛溜达到垫子上,

更怕哪头牛屁股一撅方便到垫子上,

我妈倒是挺淡定,

一手拿着个小木棍轰牛,

一手不耽误吃喝,

实在是太牛了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