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PIU

今天唯一的景点是锦州的笔架山,

从葫芦岛开车过去大概五十分钟,

景区里通往山脚的最后一段路

只有退潮时才能看得到,

不到九点我们就到了,

潮水才涨上来,

笔架山像海上的小岛一样,

根本看不到通向它的路。

我俩去之前也没注意看今天的退潮时间,

到了才知道今天下午两点多才干潮,

我们又不想等,

只能选择坐快艇上岛。

下次来要提前看好潮汐时间,

干潮前两个小时到就好,

路能露出来一截,

边走边玩也就到山脚下了。

赶海、玩水太上瘾了,

我和我妈怎么也玩不够,

看到海就想下去蹚水捡贝壳、石头,

我还喜欢捡海玻璃,

这两天我大大小小捡了一堆,

我妈说,我要在这住上半年,

可能下次看笔架山来我家就行了😂

景区门口买冰棍的老板编了顺口溜来推销,

我太喜欢东北人这样的幽默感了:

“手工冰棍冒凉气儿,

买个冰 、送个棍儿,

要的就是这个劲儿,

一口一个大牙印儿,

冰~棍儿~~~”

评论

热度(10)